□記者 毛雲
  東方今報焦作訊 還記得“麵筋哥”李佳嗎?去年9月份他的妻子趙甜被檢查出身患白血病,為了給妻子籌醫療費,李佳開始在人民公園南門賣烤麵筋,此事經過東方今報的報道後,廣大愛心人士不僅主動去購買李佳的烤麵筋,而且通過各種途徑為其捐款,截至目前,共收到善款八萬餘元。3月4日,趙甜第二個療程的化療順利結束,3月底,將進行第三個療程的化療。
  為了儘快湊齊治療費,除了晚上出來賣烤麵筋,白天李佳又做著另一份工作,當保安。
  “上午8點到下午4點當保安,我剛來,每個月工資一千餘元。下班之後,就去太行路與西環路交叉口五百間十字路口東南角擺攤烤麵筋,這個地方離家和上班的地方都非常近,生意也還不錯。”李佳說。
  由於白天上班,李佳只能利用睡覺時間製作烤麵筋,常常是凌晨一兩點才能睡覺。“只要妻子的病早點好,我苦點累點都沒有關係。非常感謝曾經光顧我攤位的愛心人士,如果大家還想吃我的烤麵筋,就到五百街來找我吧。”李佳說。一鍵分享到【網絡編輯:李鵬勛】【打印】【頂部】【關閉】
     (原標題:“麵筋哥”李佳到五百間擺攤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z89xzhx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